貸款問題不用怕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 Soft_Job ?

FeedMyInbox
 

 

?????? Soft_Job ?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 [徵才]PHP網站程式設計師(配介紹女生)
11/8/2014 6:32:58 PM

您好 我們是怡心社,您在PHP網站程式設計師(配介紹女生)一文指出, 我們所用的照片不是真實的, 想說明此網站乃家父找人設計,我們亦無專業人事更新, 資料為真實資料,當初設計時,優質會員頁面已加註警語。 除非經會員同意,願意將個人部分資料或照片公開,個人資料絕對完全保密。 (此文字在網站設立時已註明在上) 資料為真,但照片為示意,目前也已撤除。 而其他介紹結婚照片,都為真實願意提供才放上網站。 十月份時經公平交易委員會來函提醒,希望我們網站需公布真實照片, 或需將照片撤除,我們撤除後也已將相關資料提交,無後續問題。 後續等會費言論,希望你能再加以解釋,因為這不是怡心社所言與收費規則, 但所敘述言論順序卻會造成大眾誤解,既然公布我們,也望您能有所區隔。 澄清為他家婚友社之言論。 近來婚友社行業經營困難,主要因市面上有大間婚友社靠網路人才, 設計假的論壇,蓄意攻擊。http://ppt.cc/tObZ 幾家老牌婚友社也以聯合向警方檢舉,無奈設至國外無法可管。 希望你能見諒,重新編輯文章,感謝!! 楊先生 0918033246 ※ 引述《chito777 (niceman)》之銘言: : ※ 引述《chito777 (niceman)》之銘言: : : 「關於我們」 : : 車勢是從事汽車相關的網站與手機APP開發的資訊公司, : : 我們擁有: : : 一、車勢修車網 http://www.carce.cc : : 幫全國車主介紹各地的汽車修理廠,打破資訊不對稱, : : 線上就可查車子問題、大約價格、看車廠評鑑。 : : 二、車勢網路商城 http://shop.carce.cc : : 販售車主相關的產品例如行車記錄器、汽車旅館券、美容用品等。 : : 「我們需要」 : : 目前需要PHP網站程式設計師一位, : : 期望您擅長PHP、CSS、MySql、javascript、linode or AWS、 : : 懂得framework、yii佳,不會也沒關係。 : : 如果你也喜歡車子,美女,那就更好。 : : 「我們提供」 : : 一、薪資50,000~60,000元(雖然不高,但對小公司來說也代表一些心意) : : 二、免費汽車修理保養美容(哪間修車廠敢坑你我們鐵定找他算帳) : : 三、免費中華職棒球賽 (但抱歉我是lamigo球迷,說lamigirl迷也行) : : 四、幫你介紹女生 : : 新創的小公司要徵才是十分痛苦,高價出不起,團隊人數初期也才五人, : : 因此決定祭出美色!我們團隊先前從事聯誼交友工作,單身女生眾多, : : 因此幫你介紹女生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塊蛋糕, : : 絕對不會叫你買結婚婚紗產品! : : 公司地點在基隆路一段。 : : 應徵方式:來信請寄sales@carce.cc,請附上完整履歷表、自傳、照片。 : 你不知道的戀愛交友產業(一) : 我們團隊先前在做交友網站,有些人來信問怎麼交友網站沒做, : 轉作汽車相關的網路事業,那我就回應在這好了,大家可以聽聽台灣的愛情產業。 : 我自己創業做交友相關產業前後大約四年,經歷兩家公司。 : 戀愛交友產業在台灣其實很難做,我轉做車勢這間汽車相關資訊公司真是開心透了! : 戀愛交友要講商機市場是絕對有, : 因為台灣的離婚率、結婚率、生育率、晚婚年紀等, : 幾乎都是全世界或亞洲前三糟的, : 所以國內還有超大努力空間。 : 但不ok的只是戀愛交友業者以及他們所提供的商業模式。 : 首先婚友社是絕對不能去參加的, : 你花了好幾萬元卻容易換來一場空。 : 一、網站的會員與案例 : 有些婚友網站的成功案例以及一些會員的照片,真的是造假到誇張, : 為了證明我說的是真話,直接點名30幾年老字號婚友社「怡心社」。 : 他們公開的會員檔案照片許多都是假的, : 我們兩邊在談合作時我當場就說你們放一堆假照片會影響到我們的商譽, : 對方(負責人都60歲以上了)說網站照片絕對100%真實, : 我就現場把他們公開在網站上的照片截圖,用google圖片去搜尋, : 就出現一堆日本網站的資料,明顯他們直接用日本人的素人圖庫。 : 證據--> http://www.love999.com.tw/member02.php : 兩年前我就和他們說了,你看過了兩年他們還是完全沒改!!! : 打算徹底欺騙大眾。 : ps.怡心社歡迎來告我,這種欺騙別人感情與金錢的公司我樂於公開。 : 另外所有曾在怡心社花過錢的人,如果曾有看過那些不實照片, : 都應該去告詐欺才對! : 二、引誘你付錢 : 業者說幫你免費排約見面,覺得不錯才付費。 : 此時業者絕對從口袋名單掏王牌或是找自己員工、或是找正妹帥哥朋友來幫忙, : 然後連哄帶騙讓你掏錢。 : 三、引誘你付更多錢 : 婚友社一般收費會依照你的年齡與條件,有不同的收費,年紀越大越貴, : 一般說都會嚴格審核,實際上只要你願意付的起錢且沒結婚,都還是照收。 : 此時精采話術就來了: : 紅娘:我們一年的會費是25,000元,每次排約茶水費是1,000元。 : 鄉宅:好貴喔,那我考慮看看吧。 : 紅娘:不會貴啦,十年宅男無人問,把到正妹天下知。 : 你找到一個好對象,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 : 白天講話溫柔貼心,晚上叫聲酥如黃鶯, : 幫你顧家理財相夫教子、孝順父母光宗耀祖。 : 這兩萬五會貴嗎,一個月的薪水都還有剩,魯蛇變人生勝利組。 : 各位鄉民!!!! 聽了這些你不買嗎!!不買嗎!! : 鄉宅:好,我買了,兩萬五對嗎! : 紅娘:不,其實我建議你買五萬的成為一般VIP! : 鄉宅:怎麼突然變兩倍。 : 紅娘:兩萬五你當然可以找到好對象,但其實兩萬五的女生素質,可能不是最好的, : 我們會把一些條件比較好的女生,保留介紹給VIP客戶。 : 試想兩萬五=王彩樺,五萬=郭采潔,八萬=安心亞, : 王彩樺郭采潔安心亞、王彩樺郭采潔安心亞、王彩樺郭采潔安心亞 : 你希望你未來老婆的等級可能是哪一類? : 我沒叫你買八萬的頂級VIP,是因為我怕你覺得我在騙你錢, : 所以如果你覺得簡單美滿的幸福就好,那麼郭采潔等級就可以。 : 各位鄉民!!王彩樺郭采潔安心亞你要選誰阿!!! : 鄉宅:e04~既然都要付錢了,那我選安心亞等級的好了。那麼真的會配對成功嗎? : 紅娘:當然不能保障阿,每個人的眼光與感覺都不一樣, : 你真的覺得你最喜歡安心亞嗎?侯佩岑呢?波多也結衣呢? : 所以真正的決定權還是在你阿! : 鄉宅:那我回去考慮看看..... : 紅娘:愛情不等人的,萬一明天安心亞被選走怎辦, : 你今天買我優待你為七萬,還可以刷卡分36期付款呢, : 每月付款不到兩千,就有機會把安心亞打包回家, : 讓她日日做家務顧夫婿,夜夜抓欄杆撕床單。 : 鄉宅:為什麼我這麼晚才加入....我好後悔....買了買了你不要再說了.... : 小結:寫的到這發現好像發錯版了,應該去別的版發這篇。 : 因為我有太多東西可以講,實在寫不完觀眾也會累,這還只是婚友社的一面, : 還沒講到聯誼公司、交友網站的生態以及賺錢方式。 : 如果觀眾踴躍敲碗買好雞排拉好板凳, : 那我再繼續說好了。 : 王彩樺郭采潔安心亞!王彩樺郭采潔安心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80.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oft_Job/M.1415442778.A.58C.html

robler: 呵呵 被講到就要威脅提告囉 心虛就怕人講.. 11/08 19:07

robler: 硬凹說照片只是 "示意" xd 你是在賣泡麵喔 11/08 19:09

robler: 有放過假照片他講的就是真的 現在拿掉不代表沒做過 11/08 19:10

jerry74: 放了兩年現在才改 11/08 19:25

nicewave51: 我沒有威脅提告,也沒叫他撤掉,只是後面不是我們公司 11/08 19:37

nicewave51: 所做,希望他能註明而已 11/08 19:39

LFimi: 雖然照片為示意還蠻扯的,不過這篇只是想說"引誘你付錢"這段 11/08 19:43

LFimi: 不是他們公司吧 , 我也沒看到他有寫要威脅提告呀 @_@ 11/08 19:44

LFimi: 話說泡麵真是神比喻 XD 11/08 19:44

※ 編輯: nicewave51 (1.171.180.133), 11/08/2014 19:48:3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feedmyinbox.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